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次数: 1959

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下属法人公司,安徽省第十一届文明单位,合肥市第十四届文明单位。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52年,隶属渤海工程局,1966年整编为基建工程兵21支队202团参加三线建设,1983年响应“百万大裁军”在安徽芜湖集体转业,2008年公司总部迁往安徽合肥,2009年随中国建筑整体上市(601668)。

公司秉持融合、专注、执行、奋进的“共赢文化·合一精神”,致力于客户满意、同行尊重、员工幸福,坚持客户满意至上,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加超值的产品和服务,以“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提升价值创造和客户体验;践行“砥进·共赢”文化,引领业界同行共同发展、共同提高;专注公司与员工的共同成长,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不断拓展幸福空间。

公司依托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的地理优势,以安徽为核心,江苏、浙江为重点,辐射华东区域,专注市场,通过投资开发、产融结合、施工总承包等模式,提供融投资建造服务、过程履约增值服务、竣工维保服务,以服务赢得口碑、赢得市场;专注现场,以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施工管理传承服从命令、刚性执行的军人使命,以工程建设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铸“央企品质”,做“徽匠典范”。公司在不断的融合中发展壮大,构建起集投资开发、设计和施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圈,为成为核心经营区域最具优势的建筑服务商不懈努力。

公司注册资本金5.51亿元,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

公司总部驻安徽省合肥市,下设安徽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江苏分公司、浙江事业部等分支机构,先后承建了合肥市王小郢污水处理厂、威海市海滨公园、上海A30立交桥、徐州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徐州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合肥工商银行后台卡证中心、合肥中电38所机载中心、合肥滨湖金融服务区、合肥滨湖世纪城、蚌埠国购广场、安庆市体育中心、淮北矿业办公中心、台州现代大道及下穿隧道、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滨湖云谷创新园项目、商丘高等医专新校区、黄山浦溪河治理、宿州市政务中心等一大批标志性建筑。

公司先后荣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50余项(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9项),200余项国家级发明专利,20余项省部级以上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多次被授予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模范之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及省、市 “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状”、“文明单位”、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等诸多荣誉。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专业

1、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水利水电工程等专业。

2、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3、职能管理类:金融学、投资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二)素质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在校成绩良好;熟练使用办公及专业软件;

3)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积极乐观、责任心强,能快速适应所在环境,服从公司统一调配;

4)党员、学生干部、持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获奖学金、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安徽、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北等区域。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单元

两级机关薪酬单元:职级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创效分成奖励等;

项目部薪酬单元:职级工资、岗位工资、产值工资、创效工资、创效分成奖励等。

鼓励远征,两级机关及项目部新增远征补贴300-1500/月。

(二)福利单元

五险二金(公积金按最高限12%比例缴纳)、员工健康福利、节日福利、年功津贴、工作餐津贴、通讯津贴、施工津贴、野外工作津贴、地区差异补贴、住房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兼职补贴等。

(三)休息休假

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法定节假日。

四、报名及应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1.网络招聘:可登录“智联招聘”“新安人才网”查找“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投递简历,

2.电子邮件:发送简历+个人生活照(全身)+证件照到电子邮箱(zjqjegs@cscec.com)进行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于经理

联系电话:17680160467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蚌埠路39号板桥里5楼人力资源部

公司二维码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