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证》遗失补办流程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2-24
浏览次数: 3367

1.毕业生毕业离校两年内、《报到证》遗失的,由其本人在江苏毕业生网(www.jsbys.com.cn)或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发布遗失声明后,凭本人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件到各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处在省级就业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预约办理日期和学生手机号,点击预约办理即可,手机短息会发送至学生手机号中,按照规定时间到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报到证》。

2.毕业生毕业离校超过两年、《报到证》不再补办,但可办理《报到证》证明书(详见常用下载栏)。凭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到各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处办理《报到证》证明书,由各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签字核实后,在省级就业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预约办理日期和学生手机号,点击预约办理即可,手机短息会发送至学生手机号中,按照规定时间到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加盖印章。

3.毕业时未落实就业单位、离校超过两年且未办理过《报到证》的,落实就业单位或需将户档迁回原籍的,可申请办理《报到证》。

注:“毕业离校两年”是指自毕业当年度的1231日起,至毕业年度后的第二年1231日止(如2010年的毕业生,补办的最后期限为20121231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