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4-14
浏览次数: 1979

4月13日上午,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召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传达了上级部门、学校防疫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具体安排,并组织学习了《智能制造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智能制造学院班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生错峰返校方案》。刘盛贤总结指出,自智能制造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月1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数据统计、报送,持续组织师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鼓励师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利用知识优势,积极参加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即将迎来2018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在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刘盛贤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各尽其责。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防治工作抓实、抓细;三要加强心理疏导,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尽最大的气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防疫物资配备、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等其他事项。

  

  

  

  

  

  

  

  

供稿:林

摄影:胡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