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再放异彩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2567

     2020520日上午11时,在第一实训楼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徐州恒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和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校企双方合作签约仪式。徐州恒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副处长白飞、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副院长付红、机械专业主任黄继战、办公室主任胡兵等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刘盛贤书记主持。

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和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刘盛贤书记和吴云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和恒诚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校企双方针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在学生奖学金设立、企业冠名技能大赛、学生企业实践、师资共同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的成功,充分表明了智能制造学院办学实力逐步增强、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逐步提高。全院教师将继续努力,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