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努力实现中国梦”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1528

42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努力实现中国梦”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黄继站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此后,刘盛贤书记就“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实现中国梦?”为题发起研讨,参会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一一发言。

最后刘书记强调,首先要明确初心和使命,要深刻理解中国梦,其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党员干部要知道责任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一个共产党员应当义无反顾担起的历史使命。总书记强调,“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人民是中国梦的主体,是中国梦的创造者和享有者。”这就告诉大家,要结合自身职责,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持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