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制度汇编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2226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部长例会


一、每一个月召开一次。

二、部长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时间地点服从辅导员安排,由主席团进行传达。由各个部长介绍本部门上一个月的工作总结以及下个月的工作计划。各部门分管的活动情况及总结,须在部长会议上作做出总结,汲取经验和教训,以便更好的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三、综合管理部负责部长会议例会记录与出勤考核,对无故缺席者应予批评。在任期内出勤无故缺席超过3次者,暂停其职务,严重者开除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

四、大型活动成立组委会,由主席团成员及与活动密切相关的部门参加,决定活动各项事宜。每次例会由综合管理部记录并保存。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例会



一、各部门按规定每周召开一次。

二、各部门例会由各部门部长副部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三、在各部门会议中,各部门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会议内容。

四、部门全体成员按时出席每次例会,不迟到,不早退,不得无故缺席,有事请假的要当面向各自部门的部长请假,并说明缘由。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干部考核细则


为了规范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动态的掌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工作情况,建立公平有效的学生干部监督机制,特对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干部制定以下考核细则。

一、考核办法

1、 本考核制度实行积分量化,每人每学期的基础分为100分,根据考核内容进行加分或减分。

2、考核对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的成员。

3、考核实施人:

(1) 辅导员老师负责考核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和副部

(2) 部门部长负责考核各部的部员。

4、考核内容:例会出席考勤、参加活动考评、工作总结考评和其他方面考评四部分组成。

5、本考核结果将作为学生干部、部员的任免、奖罚以及评选优秀学生干部、部员的重要依据。学期末考核成绩在95分(含95分)以上的为优秀,85-95(含85分)的为良好,85-60分为及格(含60分),60分以下为不及格。

二、具体考核内容和积分量化标准

1、例会出席考勤

(1) 无故缺席一次扣3

(2) 无故迟到,早退一次各扣2

(3) 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一次扣5

(4) 全学期全勤者学期末总分加5

(5) 请假需要有请假条,注明请假原因,并经辅导员或部长同意。

2、参加活动考核

(1) 无故不参加部内组织的活动一次扣3

(2) 无故不参加各部联合组织的活动一次扣3

(3) 无故推辞协助其他部门工作的一次扣3

(4) 全学期全勤者学期末总分加5

3、工作总结考评

(1) 活动负责人活动结束后没及时上交活动总结的扣活动负责人3/次。

(2) 个人活动总结评定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五个等级,由活动负责人负责评定等级,每一次优秀加1分,良好0.5分,三次以上评定为不合格者扣总分3分。(每次优秀者不允许超过5人,特殊活动除外)

4、其他方面考核

(1) 学生干部、部员做出有损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形象的视情节轻重扣3-10/次。

(2) 开展工作搞个人主义、自由主义、严重延误信息沟通、不服从工作安排,视情节轻重扣3-10/次。

(3) 工作态度散漫,不安心工作,三次以上无故推脱本职工作的直接劝退。

(4) 每成功策划一期活动,活动策划者一次加2分,活动参与者一次加0.5 分。(本条奖励目的是鼓励每一位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成员关心组织的发展,努力创新工作,活动策划人没有级别限制)

(5) 主动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并获被协助部门负责人认可的可加1/次。

(6) 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并且被采纳者,可酌情加1-3/条。

(7)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赢得荣誉者可酌情加5-10分。

三、 考核结果最终均由综合管理部存档

四、 考核细则最终解释权归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

五、 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活动审批制度


为规范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活动开展,保证各项活动顺利有序进行,以便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充分展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活动工作开展的风采,本着充分调动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创造性、部门之间合作的协调性、流畅性的原则,特制定本制度。

一、实施对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各部门。

二、主要内容:规范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活动的申请、确立、运行、审核、总结,以及责任归属。

三、活动审批流程:


























5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