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请假外出的审批流程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17183

1.允许请假外出的情形。学生发生直系亲属(父母、亲兄弟姐妹)重大变故经二级学院查实的;学生个人生病外出就诊经学校医院证明的。

2.请假外出时间规定。学生直系亲属(父母、亲兄弟姐妹)重大变故请假时间不超过3天;学生个人生病外出就诊一天一请假,连续请假不超过3天。请假超过3天的学生,原则上本学期不再允许其返校。

3.请假外出地点规定。学生请假前往地点限定在徐州市区以内,请假前往徐州市区以外的本学期不再允许其返校。

4.请假外出审批流程。学生本人填写《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审批表》,经班主任进行防疫教育与情况核实、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院长签署意见后,徐州市市区的、时间1天以内的由学生工作处审批,徐州市区以外的或时间2天及以上的由学生工作处签署意见、分管校领导审批。

5.进出校门管理。经批准同意后,在出校时,学生按规定时间凭身份证、学生证、《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审批表》,从学校东门出校园。在进校时,学生按规定时间凭身份证、学生证、《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审批表》,在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从学校东门进校园。

附件: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附件: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审批表.docx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