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烟台)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2
浏览次数: 3305

上汽(烟台)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上汽(烟台)实业有限公司由上汽北京公司与上海通用汽车工会于200412月共同投资组建,负责上汽北京公司在烟台地区、青岛地区的业务开拓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主要以汽车营销服务、汽车信息文化、工业地产、汽车零部件贸易为其核心业务板块。上汽(烟台)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松花江路3号,成立于200712月,主要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提供第三方物流仓储和生产线配送。

企业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现代工业服务供应商,为工业企业开发和供应全方位现代工业服务的服务型企业,随着公司的迅速发展,现向社会招聘所述优秀人士加盟。


一、专业需求: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备维修、计算机、物流、汽车机械及相关专业;


二、基本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年满18-45周岁;

3、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工作;

4、拖车工需持有驾驶证,叉车工需持有叉车证;


三、工作时间:

二班倒,工作时间为9-11小时/天,根据生产运营情况,每周至少休息一天,加班费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工作日1.5倍、休息日2倍、法定节假日3倍;


四、招聘岗位:

1、操作工: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接收、分装、备料、排序、模块化装配、部装等工作;

2、拖车工:主要从事拖车驾驶操作,负责汽车零部件生产线过程转运、配送。

3、叉车工:主要从事叉车驾驶操作,负责汽车零部件的接收、入库、转运。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1、操作工:月均收入4800-5400元,

2、拖车工:月均收入5000-5800元,

3、叉车工:月均收入5200-6200

4、每月18号按时发放工资;

  • 免费提供一顿工作餐、加班餐、免费班车

  • 免费住宿(有独立卫生间,空调,wifi等)

  • 带薪休假(年休假)

  • 春节、中秋节、端午节等节日礼包、礼金

  • 员工健康体检

  • 防暑降温津贴、物品

  • 生日祝福蛋糕

  • 免费提供劳保服及劳保用品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7685832815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松花江路3


上汽实业公司概览:

  1. 生活场景

  1. 活动场景

  1. 工作场景



  1. 住宿场景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