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荣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3451

江苏金荣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江苏金荣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沛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Lyocell纤维项目的公司。Lyocell纤维是一种新型、环保型的纤维,被国际纺织业界誉为“二十一世纪的绿色纤维”,产品集聚天然纤维和合成纤维优异特性,广泛应用于民用、工业以及军事等领域,市场前景极其广阔。

公司股东方均有20年以上行业生产管理经验和较强的行业影响力与经济、技术实力,在纤维素纤维生产、纺纱、织造和染整等领域的全产业链上均有布局,同时还有国有上市公司的积极参股与支持。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占地面积1200亩;计划五年内建设年产30万吨规模Lyocell纤维项目;首期年产6万吨的Lyocell(华丝)纤维的A生产线将于201911月试运投产,选聘招录相关专业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专业名称

学历

要求

岗位职责

1

电气、仪表技术员

6

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科学与信息、计算机技术、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中专以上

1、熟悉各种电气、仪表设备原理、结构、性能,负责各种电气、仪表设备的检修及保障公司电气、自控仪表设备正常运行的维护保养工作,

2、负责公司项目建设期电气、自控设备的监督管理工作

3、能够熟练操作CAD(二维、三维制图)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5必须持有相关专业证书电工证

2

设备技术员

6

机械制造、化工机械、机电一体化、生产过程装备及纤维素生产机械设备等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1、负责编制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保养计划。

2、负责设备运行情况的巡检、故障维修记录、做好备品备件工作,

3、做好维修现场和工作场所的6S管理工作。                                      4、能够熟练操作CAD(二维、三维制图)。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3

工艺技术员

6

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工工艺、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化工及纤维素生产等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1、服从管理,听从领导指挥,遵守公司和车间规章制度,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生产工作。

2、服从生产技术部的工艺指导,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

3、按照生产计划实施生产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任务。

4、做好本职工作,遵从现场6S管理。                                     5、执行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等。

4

纺练车间主任

1

高分子材料化学纤维工艺学等相关专业

中专以上

  1. 全面负责部门的生产运营管理;

  2. 组织落实、监督调控生产过程各项指标;

3、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改善作业流程,降低生产成本;

4、有效组织生产人员按时按质完成下达的生产任务,保障安全生产;

5、深入生产现场,掌握质量情况;指导、督促车间一线生产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6、对生产异常做出及时沟通处理,发现问题跟进追踪。

7有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

5

DCS自控系统工程师


2

检测仪表、电气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1. 完成公司项目的仪表、电气设备的选型和施工图设计

2完成仪表、电气专业设计条件的提资和成本核算。

3完成仪表、电气专业的设计变更

4 负责公司项目仪表、电气专业的安装指导。                                     5独立完成公司项目DCSPLC控制系统的组态编程与调试。

6. 从事过设备软件设计、控制程序编写且有相关工作经验。


二、要求:

1、各岗位人员人品端正、身体健康、具有相关工作责任心、主动性、执行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备团结协作精神,服从公司的管理分配。

三、工作地点:

沛县经济开发区沛公路21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面谈.

2、公司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统一缴纳五险。

4、假期:按照国家规定,员工享受国家法定假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等多项福利待遇。

5、提供岗前、在岗培训的机会。

五、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 yanghaiqi@kinyonta.com

2、招聘电话:17312327688女士)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