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明明老师荣获“2020年课堂教学竞赛” 一等奖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2818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树立典型,按照《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教务处组织了2017年以来新进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择优推荐,全校共推选出11名教师参加此次教学竞赛评比。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委们深入课堂听课评分。最终,我院刘明明老师排名第一,荣获“2020年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注重考查新进教师的教学内容组织能力、课堂驾驭能力及教学基本功,旨在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展现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搭建全校教师课堂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刘明明博士的获奖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力,还增强了学院全体教师课堂教学工作的信心。愿我院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在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