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职衔接6年一贯制现代学徒制研讨会在徐工消防举行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2501


65日下午,中高职衔接六年一贯制现代学徒制研讨会在徐州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举行,徐工消防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涛、人力资源与管理部部长陈怡霏,铜山中专机电部主任姚成伟、副主任张晓东,智能制造学院仇文宁院长、付红副院长、教务处徐志鹏副处长、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副主任王端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许涛书记对徐工消防的发展历史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仇文宁院长介绍了近年来与徐工集团开展现代学徒制的现状,以及各级政府出台现代学徒制项目的政策,德国双元制的特点,我国目前现代学徒制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姚成伟主任介绍了铜山中专与徐工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对现代学徒制6年一贯制中高职衔接培养项目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如工学交替时间安排,转段考试形式等。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开展,将能为徐工消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解决了售后服务人员培养难的问题,既也为江苏乃至全国提供了六年一贯制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徐州方案,也为徐工集团产教融合项目增加了典型案例,为三方人才培养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