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淮海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 2487


202079日下午16时,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在党总支书记刘盛贤的带领下,来到淮海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孙剑的陪同下,我院参观人员参观了公司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生产车间和生产线的功能和运行流程。此后,校企双方代表在公司会议室就人才联合培养、人才基地建设、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意见交换,双方在产教融合、企业冠名技能大赛、学生企业实践、师资共同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企业走访既促进校企产教融合工作有序进行,又为学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正稳步踏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