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洽谈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2873

2020915日下午,在第一实训楼504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中心总监莫竹琴女士、采购部经理胡杰先生、产品线经理王凯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安静女士、我院院长仇文宁、党委副书记王凤清、副院长付红、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兵、就业辅导员林磊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凤清书记主持。

在会议上,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老师首先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多方面情况。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莫竹琴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产品线经理王凯先生介绍了企业的产品和企业招聘计划。企双方代表就人才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意见交换,双方在产教融合、学生企业实践、师资共同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

此次洽谈取得圆满的成功,校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得到夯实,为下一步学院快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