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群英聚一堂,一棋连八方”棋艺大赛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5
浏览次数: 1963

为了弘扬我国棋之国粹,培养大学生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于11月14日在教三E401-E403教室举办了“群英聚一堂,一棋连八方”为主题的新生节棋艺大赛活动

在活动期间,选手每走一步棋都深思熟虑;每个人都不甘示弱,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在这一片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勇士。比赛结束以后选手们互相握手,表达对彼此的敬佩。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大学生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和耐心,同时也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营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校园打下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