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家校融通,情暖育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2270

为进一步深化家校融通育人理念,不断提高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拓宽心理压力释放渠道,加强学生情感素养的养成。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于20201124日晚在第一实训楼1103举办“家校融通,情暖育人”主题生日会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直播,邀请近半个月过生日的三个年级同学近30余人,同班主任、专业老师、学工辅导员一起享受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的温暖互动,家长可进行实时观看,切实感受来自学校对每一个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怀。活动热烈时,现场连线家长,网络两头诉说着满屏的感动与祝福。活动尾声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为20级新生戴成人礼冠。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家校共建,走活了实践育人“一盘棋”,实现了劳动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教育、节约教育、心理疏导等全方位多元素育人成效。智能制造学院未来将每月举办两场主题生日实践活动,努力推进家校融通、实践育人常态化。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