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2124

为引导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帮助毕业生明确毕业所要满足的条件智能制造学院于1129日,在西阶梯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教学院长付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就业辅导员林磊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付红院长就学生的毕业设计、顶岗实习、离校手续等做了详细安排和说明强调了毕业生跟踪调查与就业核查的重要性、以及顶岗实习材料的要求与格式林磊老师详细讲解了就业流程、就业推荐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签订等具体细节问题,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注意事项王凤清书记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希望同学们积极就业,重视就业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初次就业率与专业对口就业率的情况,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对于学院就业工作的满意度调查反馈,强调学生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也是开展其他教育管理工作的前提仇文宁院长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同学们安全有序完成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希望同学们对于就业要认清形势,积极参与,做好充足的准备,理性就业。在求职过程中更要把握自我,准确定位;不盲目跟风,要客观的自我判断。

此次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即将毕业的2021届学子加油鼓劲,在人生的重要转折阶段把握好机会,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方向,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