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生杯”班级篮球赛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203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院学生会体育部和系队联合主办的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于11月9日在新塑胶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记13场比赛。二级学院学生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共计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14天内完成所有比赛,分别于11月13日和11月16日完成半决赛及决赛。活动进行顺利,内容积极向上,氛围良好。新生们积极响应参加比赛活动,给大家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使得同学们开始注重篮球比赛团队友谊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使大家的在校生活中又增添了一份色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