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生走访工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1429

2020年12月8日至14日,学院党总支刘盛贤书记带队,开展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生走访。

智能制造学院此次走访涵盖全校分布在北起连云港、南至启东市的江苏省东部沿海地区的所有建档立卡贫困生及淮安涟水、扬州籍贫困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覆盖地域广的特殊形势,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走访工作,最终形成了南北两线同时进行、领导干部亲自带队的工作思路。

经过为期一周的走访,学院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走访任务。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摸清了任务区域贫困生情况,为下一步做好贫困生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工作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