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建档学生观看励志感恩电影《弱点》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2096


12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大一建档学生100余人集中在会议室观看影片《弱点》,观看时,每个人都看得入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感触良多:“看了电影之后,我明白这是一部温情励志片,它很容易触摸到人性当中最柔软的地方。这部片子的主旨很简单,当你拯救了别人的同时,也会成全自己,即俗语:授人玫瑰,手留余香。”

世界上,没有哪个人的成长之路是一帆风顺的,在困难与挫折面前,我们要有坚强的意志,永不绝望的心态,勇往直前的激情,要努力去冲破重重阻碍,决不退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