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海济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2281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海济药业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单位名称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海济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6000多人,总占地面积300多万平方米。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等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多年来,集团始终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使命,践行"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创新、质量强企"双轮驱动",企业发展步入快车道,自1996年起,企业综合经济效益连续十多年位居江苏省医药行业首位,并跻身全国医药行业前五强、中国企业500强、全国纳税500强。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名列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相继荣获"江苏省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幸福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称号 ,至今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一等奖总数"十三连冠",并于201510月荣获两项国际QC金奖,荣获"2015质量之光质量标杆企业""2014年度中国幸福企业",成为民族医药工业的一面旗帜。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海济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地处扬子江畔的永安洲,总占地347.47余亩,总投资约15亿元,是集团第二家化学原料药的研发、中试和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原料药的研发和生产、高端及短缺辅料的研发和生产、原料药技术转移和CDMO


联系人

叶菲

联系电话

18852600610

邮箱

yefei@yangzijiang.com

需 求 信 息

岗 位

人数

学历

专  业

薪资

工作地点

设备工程师

30

大专及以上

机电、自动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4K-6K月✖13/14

江苏泰州

生产班长

10

大专及以上

化学、药学、环境工程、设备等相关专业

4K-7K月✖13/14

江苏泰州

验证专员

5

大专及以上

机电、暖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K-6K月✖13/14

江苏泰州

公用技工

20

大专及以上

机电、暖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K-6K月✖13/14

江苏泰州

生产技术工

50

大专及以上

化学、药学、环境工程、机电等相关专业

4K-6K月✖13/14

江苏泰州

QC检验员

20

大专及以上

化学、药学、检测等相关专业

4K-6K月✖13/14

江苏泰州

合计

135

/

/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