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2017


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工作,我院于12月17日开展困难生座谈会暨冬季送温暖活动,面向我院建档立卡的5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冬季慰问品,举行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和困难,以达到济贫励志,关爱暖心。同时,张继伟老师再次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明白大学期间国家对贫困生的资助力度,并引导同学理性消费不盲目攀比,进一步强化感恩教育,鼓励贫困生积极向上、自信自强,用心经营自己,以更好的面貌回报社会。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院资助工作的传统项目,旨在有针对性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扶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进一步激励他们奋发进取,从而真正形成“扶志又扶智”的帮扶局面。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