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2045

 2021114日下午3:306:00,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1103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书记王凤清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凤清书记汇报了学生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学生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情况。分别从理论学习、党员管理、特色工作、调查研究四个方面七个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并提出合理有效的整改措施。然后会议的每位党员依据自己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相互之间进行批评,真诚的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出自己今后的整改方向。最后,发放民主测评表和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在会的每一位成员依据实事求是的精神进行民主测评。最后王凤清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强调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求每位同志能够加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并主动为学院的工作分忧解难,推动学院工作向前迈进。

通过本次会议,每位党员都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会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五带头”、“五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