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女生,缤纷智造”女生活动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9
浏览次数: 2108

由智能制造学院女工部举行的“贺卡DIY”活动,于20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在实训楼504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女工部承办,面向于智能制造学院20级女生展开

参与人员有辅导员汪满莎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女工部部长副部长以及智能制造学院20级女生。在开始前,先通过两组小游戏做了暖场活动,让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们快速熟悉起来。贺卡活动开始后女生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贺卡颜色、干花类型,开始根据自己的创意做起了DIY贺卡。活动然有序的进行,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贺卡已然成型,同学们正认真的进行最后的调整。有的同学两张贺卡,其中一张放在学院进行义卖。活动也是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意在于提升自身修养,提高同学动手能力,在义卖的过程中也展现出了奉献精神。女生们精巧的贺卡和活动热烈的气氛这个冬天增添一份温暖和乐趣。


                                                                                                                                              (编辑:汪满莎   审核:王凤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