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泽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2146

职位名称:助理检测师。

招聘对象:2021应届毕业生。

招聘数量:若干。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内容:工程质量检验检测监测。

工作地点:徐州市鼓楼区。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材料与检测、岩土、市政、道桥、土木工程等专业;品行端正,成绩优异能力强,有相关实践经历;认同企业文化,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热爱学习,有责任心;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先。

公司简介

江苏泽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前身1959.7创建的徐州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改制的徐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试验室。我公司作为淮海经济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基础设施领域综合性一站式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的供应商。

我司专业从事基础设施领域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为客户提供公正独立专业权威的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1000万元。具有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江苏省水利厅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混凝土工程岩土工程和量测乙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18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1人,硕士、本科员工占总人数80%,办公及检测中心面积达1300余平。

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做大做强基础设施检验检测服务,我们立足于综合性、一站式、全覆盖高起点、高标准不断创新经营理念,不断加强与河海大学、扬州大学合作。我们服务的客户有:中建3局、中建1局、中电建、中铁市政、徐州水建、上海水建等在集团公司领导下,与战略合作伙伴建立共赢生态圈,自我超越的勇气国际化的视野,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的新标杆。

我们的使命:保障城市工程质量,创造美好城市生活。

我们的愿景:打造受业界尊敬社会认可公正独立专业权威基础设施领域综合性一站式第三方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机构。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公正独立、成就客户、发展员工、重视绩效、鼓励创新、合作共赢。

热烈欢迎有志于工程质量检验检测事业的应届青年才俊加盟!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公司名称:江苏泽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徐州市鼓楼区万寨路陈琵路交叉口西200

总部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241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83 6129 5219(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1256137365@qq.com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