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工重型举行双师型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2031


 2021326日下午,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人事处、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我校与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已合作多年,具有较好的基础,校企双方针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教师企业实践、双师型师资培训、校企师资共用等方面进行洽谈,最终达成一致,共同签署了“双师型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为江苏工匠刘斌颁发了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书,一行人到工作岗位上看望了正在进行企业实践的智能制造学院教师伊登峰。

校企双方约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学校师资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共建项目化课程、教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新闻来源:付红

编辑:胡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