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警钟长鸣,岁岁平安”三月主题生日会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1787


不断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教育,进一步提高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拓宽心理压力释放渠道,加强学生情感素养的养成学院打造了以融通校内校外劳动教育、家校共育为一体的月度主题生日会平台化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于331日晚在第一实训楼1103顺利举办警钟常鸣,岁岁平安主题的第四期生日会,邀请学院老师和三月份过生日的同学近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全程现场网络直播,包括生日许愿、家长现场连线送祝福、包饺子大比拼、成人礼等环节通过食材采购、饺子馅制作、包饺子、煮饺子、煮鸡蛋、打扫整理会场等劳动环节营造浓厚的劳动氛围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中接受劳动教育,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生活、学会交流、学会担当、学会节约,让“五个学会”理念入心入脑。另外,本期生日会结合3月份校园教育宣传热点主题,单独设置防诈骗视频观看及知识抢答环节,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主动接受防诈骗教育,提高防范意识。

生日会活动搭建了家校融通协同育人的平台,不仅给全院同学送去了关怀,培养了劳动、感恩、节约意识,还因学院学生为全国生源,通过与家长连线,生日会的影响进一步扩大,社会对学校的美誉度进一步提高,活动收到来自同学与家长的良好反馈。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