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团队众足”趣味比赛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2220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2021年4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西操场组织了“团队众足”趣味比赛,该比赛为缓解紧张学习氛围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此次比赛参赛人员共记42组,每组2-3人。我院辅导员汪满莎老师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共计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进行顺利,内容积极向上,氛围良好。新生们积极响应参加比赛活动,给大家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给他们的在校生活中又增添了一份色彩。该趣味赛也是响应学校德智体育美的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感受幸福生活,体味校园关怀,在运动中成长学习的重要举措。

                                                                                                                                                   (编辑:汪满莎   审核:王凤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