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383


为增长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情的应变技能,确保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我院于56日在第一实训楼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的内容包括两个环节,讲解灭火器知识和实操灭火。

下午15时许,理论讲解环节,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站在灭火器前面,一边严肃认真的听着安全负责老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一边模拟演练。实操灭火环节,老师一声令下,参赛学生巡视拿起灭火器,以最快的速度到达起火点,迅速拔掉灭火器安全插销,对准火焰根部喷射,火灭之后迅速撤离,完成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有效增强了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理能力,为校园长期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胡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