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徐工建机杯”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徐工产业学院建机班”揭牌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1536

2021年5月23日上午9:00时,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广场隆重举办了“徐工建机杯”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徐工产业学院建机班揭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等一行6人,江苏建院科技处长刘志坚、校团委书记周厚思、创新创业院长李大勇、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实验实训管理处副处长齐书俊及智能制造全体领导班子。此次开幕式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主持。

活动一开始,仇文宁院长代表学院对第一届“徐工建机杯”科技文化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与徐工集团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十年历程。通过“产业学院建机班”招聘、现代学徒制的定向培养,共培养四届300余名高素质人才。这些同学在历届挑战杯、发明杯等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通过科技文化节的平台培养更多勇于创新、创意、创造的优秀学子。接着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在发言中表示,在针对2019级徐工建机班学生的培养上,校企双方将协同制定标准,融合职业文化,优化培养模式,联合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随后学生代表马昕赫、教师代表戚海永分别做了发言。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和科技处处长刘志坚共同为“徐工产业学院建机班”揭牌。最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宣布此次科技文化节开幕。





编辑:邵明颖

审核:王凤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