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1762


525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刘盛贤同志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盛贤同志以党课的形式,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

刘盛贤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论断,坚持以《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刻认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深刻感悟我们国家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创造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奇迹;深刻认识我们党敢于直面错误、依靠自身力量最终纠正错误的自我革命精神,正本清源,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深刻认识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过渡时期总路线是党在历史的关键时刻采取的一个重大战略步骤,真正理解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坚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