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召开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2000


57日,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召开。我校副院长刘海波、教务处、实训处、智能制造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海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大好形势下,全体委员齐聚徐工建机,召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徐工机械各公司行业专家和大师工匠充分结合岗位需求和技术发展需要,共同研讨修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为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切脉把关”这既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环节,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指出的“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期待校企双方建立互帮互助、互促共赢的有效机制,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擦出火花、做出成效,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企业专家就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细节献言献策,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开辟了校企合作办实事人才共育谋新绩的新格局为探索发展新时代职教体系、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迈出了关键一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