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次数: 2115

股票代码:HK02382


址:
http://www.sunnyoptical.com

地址:中国浙江省余姚市舜宇路66-68

邮编:315400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84年,20076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K02382),是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超260亿,2019年销售收入超过378亿。《财富》中国50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企业,中国制造500强。

公司秉持“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的发展理念,矢志不渝地走专业化,国际化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实施“名配角”战略。公司以光学、机械、电子、自动化、软件、算法六大技术为核心,大力发展光学部件、光电产品、光学仪器三大事业。近几年公司产品在远红外成像、安防监控、无人机、VR/AR、工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应用迅速拓展,为谷歌、高通、三星、松下、索尼、奥林巴斯、蔡司、华为、OPPOVIVO、小米、海康威视、奥迪、大众、宝马等众多知名创新型企业提供智能光学系统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一、基层管理干部(班组长)、现场技术(设备、模具、成型、自动化等)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电子、模具、计算机、自动化等工科类专业优先;

2.素质:踏实务实,良好的团队协作,可适应两班制

3.年龄:18-25周岁身高150-185CM

4.无色盲色弱。手指纤细,无脱皮手汗、无颤抖  

5.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学习精神与能力,责任心强,具备创新精神;

6.沟通能力强,头脑灵活,做事细心,动手能力强。

7需要接受一定时间的一线基层锻炼


二、岗位职责


培养岗位

工作内容

需求人数

性别

专业

成型技术员

1.熟悉成型机及周边设备,排除一般故障,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2.镜片成型设备操作工艺改善;

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30

/

机电、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专业优先

自动化技术员

1.根据生产安排,完成岗位的生产任务及设备操作维护;

2.遵守设备操作流程及岗位安全生产要求;

3.遵守产品生产工艺及质量要求;

4.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及行为规范;

5.完成领导安排其他任务。

20

/

机电、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专业优先

基层管理干部

1.根据分配产线所需的技能;

2.产线人员品质管理和协调工作;

3.执行上级安排任务工作;

4.保证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

5.生产中问题提出及改善;

20

/

专业不限

工作制度及工作环境

工作制度:12小时,两班倒(12小时含吃饭和工间休息时间),超过8小时工作时间按法另计算加班费。


工作环境:无尘室,工作场所均有空调恒温23

薪资福利









  1. 阶段

    工资标准

    其他

    实习期

    未拿到毕业证

    享受实习津贴4500-6000/

    实习期免费提供员工集体宿舍,6-8人间,内有独立洗漱、空调和卫生间;

    见习期

    拿到毕业证

    平均工资在6000—8000/

    见习期并选拔为培养岗位人选后,提供大学生公寓, 住宿费每月80-120(根据房型不同),水电费自理。

    工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法定计算)+绩效工资+全勤奖+夜班津贴++工龄工资+各类津贴,平均综合工资5000-8000/月,年终奖另计。


2.教育培训:公司提供完善的技能教育和基层管理教育培训,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设计;工作表现优秀者,提供内部晋升通道。

管理路线:员工→班长→系长→副课长/课长→部长层

技术路线:员工→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技能工线:员工→一级技能工→二级技能工→三级技能工→四级技能工(多能工)

3.保险福利:按照当地规定为员工缴纳保险;设立员工急难救助基金会;为员工提供夜班津贴、高温津贴、岗位津贴、工龄津贴等津贴。

4.团队福利:节假日礼品、旅游、户外拓展、部门聚会、公司团拜会、趣味运动会等。

5.食宿:免费提供工作餐;提供6-8人间集体宿舍,免住宿费,水电费自理。所有宿舍均有独立卫生间和空调。

6.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恩恤假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总部(B区):浙江省余姚市舜宇路66-68号   

新基地:浙江省余姚市阳明街道丰乐路67-69

联系人陈女士18968268770

应聘流程:舜宇招工中心填表-测视力-面试-体检-培训-办理入职

更多企业信息,进群了解详情!


热诚欢迎您加入浙江舜宇光学,舜世荣耀,宇你共创!

自选图形 13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