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2年度“暖冬行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1092

为做好学院困难学生在校生活帮扶、返乡关怀工作,12月8日下午,我院开展2022年度“暖冬行动”。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院长徐志鹏出席,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主持,在校共计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期间,胡兵说明活动意义和内容。智能制造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学院通过一份爱心礼包、一张返乡车票、一项困难补助基金等关爱工程,构建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方位精准定制关爱,在帮助学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的同时,着力培养受助学生励志成才、知恩感恩的优良品质。

王正扬、徐志鹏分别为学生分发爱心礼包,并合影留念。




编  辑:相华文

审  核:胡  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