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1-03
浏览次数: 1152

1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建院组发〔2022〕31 号)的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兵主持,14名学生预备党员线上列席会议。

会前,学生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胡兵报告了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完成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未来将直面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改进措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  辑:相华文

审  核:胡  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