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第二届机电专业3+2学生转段考试工作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976


322日,我校第二届机电 “3+2专本连读转段升学考试在教三楼D301室进行,来自机电20-6班的42名学生参加了《高等数学》和专业综合两门课程的考试。

学校领导、教务处、纪委等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转段升学考试,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具体安排部署考试相关事宜。智能制造学院按照淮阴工学院的转段考试要求,制定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3+2转段升学考试管理办法,设置了标准考场全程录像,全部学生经过安检后进入考场,淮阴工学院安排两名考试中心教师、一名纪委人员进行现场巡考,确保了考试公平有序地顺利完成。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