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第二届淮海经济区高校科技(专利)成果对接会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04-01
浏览次数: 925


331日,安徽“双创汇”·走进淮北暨第二届淮海经济区高校科技(专利)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安徽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淮北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淮北师范大学校长姚佐文出席并分别致辞。我校作为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成员单位应邀参加,智能制造学院李雨潭博士做项目路演,智能制造学院付红教授做交流发言。

李雨潭博士代表我校以“一种隧道二衬台车涂油机器人”项目进行了路演,并对我校江苏省特种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向出席对接会的专家和嘉宾进行了介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组织了淮北市“五群十链”重点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创业企业代表现场开展技术需求对接,并组织召开了淮海经济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工作研讨会。

一种隧道二衬台车涂油机器人”是李雨潭博士指导学生完成的科技创新作品,已经获得国家专利授权,曾获得第十七届江苏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各相关部门在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及普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