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新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04-08
浏览次数: 996


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期新教师培训班工作安排,4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了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评议活动。

本次活动由徐志鹏院长主持,王珂、刘杰、单梦晨三位老师参赛,张玉凤、安淑女、邵明颖作为指导教师进行现场听课,由孙亚峰、张魁、苏苓三位校内专家组成的评议小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观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艺术、教学效果、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和精彩点评。本次活动注重考查新进教师的教学内容组织能力、课堂驾驭能力及教学基本功,旨在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展现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的提高,搭建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