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党员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5
浏览次数: 1015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2023 年425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委员补选。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选举,林磊、陶永硕同志补选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在党的支部委员会上,林磊当选为党的宣传委员陶永硕当选为党的组织委员。

选举结果、委员分工及相关情况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批准和备案。

编辑:林磊

审核:胡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