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集中走访毕业生公寓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854

为扎实做好学生社区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平安、美丽校园建设。5月16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毕业班班主任老师集中走访学生公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强化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引导。

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面对面跟同学们交流,了解毕业论文的撰写情况,询问学生当前的就业状况引导同学们积极求职、高质量就业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卫生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谨防电信诈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走访老师提醒同学们即使临近毕业,也要保持干净良好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安全文明离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