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诚为本,信立身”励志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88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诚信教育,有效提升青年学生诚信意识,着力巩固资助育人成效,智能制造学院于2023年5月25日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开展了以“诚为本,信立身”为主题的励志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让受资助的学生深刻了解国家资助体系政策,让学生深深感受到国家和社会对于对于他们的关心关爱,有效提升了学生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还强化了学生努力学习本领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坚强决心和社会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在校学生都积极行动起来,在生活中要将“诚信”内化成一种行为习惯,外化成一种自觉行动,做到诚为本,信立身。


  

编辑:李璐璐

审核:胡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