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寝室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809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2022610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书记胡兵、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

到一个寝室,学院领导均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去向、未来规划;询问毕业生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校教学、管理以及服务的建议。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学院领导十分高兴,他们叮嘱同学们:走出校园,今后要继续努力拼搏,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展宏图,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亲切的交流,让毕业生们非常感动,他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不舍和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一定会践行“厚生尚能”的校训,不忘母校恩情、不忘学院栽培、不忘领导嘱托,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