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参加共建“卓兴鲁班工坊”研讨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671



616-17日,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付红受邀带队参加由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协办,深圳市卓兴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和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共同承办的“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共建'卓兴鲁班工坊'”半导体产教融合研讨会,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敏、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宝兆、深圳市卓兴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义强、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等专家领导出席。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发展,中国持续推进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健康、绿色、数字、创新等领域合作,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开始走向海外市场,以寻求更大的发展机遇。而中资企业与高校携手“走出去”,已发展为当前国际经济环境下的一种重要趋势。本次研讨会就旨在深化实践产教融合模式,促进高校和企业合作,打造人才链,服务和支撑供应链,助力中资企业走出去。

我院积极参与“卓兴鲁班工坊”创建工作,付红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深圳市卓兴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卓兴鲁班工坊”的协议,未来深圳市卓兴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我院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在超高清显示解决方案、功率器件封装固晶方案、先进封装固晶设备方案三大领域为我院专业发展助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