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江苏同展为徐州乐园提供用电安全培训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656


2023619日,智能制造学院联合江苏同展电气有限公司在徐州乐园为全园区150余名员工举办了一场用电安全知识培训,这次培训是徐州乐园安全月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徐州乐园员工的用电安全意识,提高用电安全技能,保障徐州乐园的正常运营和游客的安全。

本次培训由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主任张传金老师和同展公司的技术人员共同授课,结合用电理论和乐园的用电设备实践,生动讲解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介绍了用电设备的结构和功能,演示了用电设备的检查和维护方法,分析了用电事故的原因和危害,指导员工们用电事故的应急措施和处理程序。培训过程中,培训教师和徐州乐园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员工们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本次培训是智能制造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共同提供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也是智能制造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专业水平的一个具体举措。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