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走访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07-12
浏览次数: 607


711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带队走访了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小区、苏州理工学院,该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杜长冲、教务处处长王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伟、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方海峰热情接待了王书记一行,我院副院长付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主任李雨潭、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王勇参与座谈。双方就技能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的相关实训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产业技术研究院。

通过此次走访,对于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开展高质量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