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来我校洽谈交流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21
浏览次数: 584


720日,美的集团中国区域用户服务部部长李春雨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校企服务对接、推进校企合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出席活动,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蒋兆峰代表学校对李春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办学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李春雨介绍了美的集团近年来的发展重心和远景目标、中国区域用户服务部的技术技能人才需求情况。

双方围绕校企联合培养现场工程师、共建产业学院、专业产业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后续美的集团将与智能制造学院尽快开展各专业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