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走访中德栋梁诺贝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8
浏览次数: 574


717日,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付红带队到中德栋梁诺贝尔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业务领域等情况,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付红表示中德栋梁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机器人、智能装备、智能制造系统等领域教学设备研制的高新技术企业,与智能制造学院的专业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和联系,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培训实习机会和就业渠道。

付红一行还约见了正在该公司参加培训、实习的三名学生,询问了他们的实习情况、学习收获、存在的困难等,并给予了鼓励和指导。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锤炼技能;二是要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尊重师长,积极主动;三是要注意安全防范,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