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4
浏览次数: 568


7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院长付红等一行五人赴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是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苏州投资建设的一个高端智能制造基地,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件、OLED显示器件、触控模组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园区占地约1000亩,总投资约150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超过200亿元,为苏州市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重要贡献。

我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的展厅和生产车间,对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的规划建设、生产运营和技术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付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京东方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的用人理念、招聘标准和福利待遇等情况。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我院与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今后加强进一步的沟通和协调,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