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4
浏览次数: 560


7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院长付红等一行五人赴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

华兴源创是一家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级专利。本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我院一行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后该公司接待的第一批访客。

在活动中,我院一行参观了华兴源创的生产车间、展示厅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华兴源创的人力资源总监郑旭表示,该公司非常欢迎我院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将为毕业生提供优厚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他还表示,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

我院副院长付红表示,感谢华兴源创对我院就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对该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后续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以就业为导向,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对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与华兴源创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展示自己、争取机会的平台,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