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赴苏州英维克温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4
浏览次数: 559


7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院长付红带队赴苏州英维克温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英维克公司人力资源部陈婷部长向我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公司对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的招聘要求、待遇福利、培训机制等内容。随后,王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室、展厅等场所,亲身感受了公司的先进技术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20234月我校与苏州英维克温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校企合作洽谈会签约以来,已有多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入职,目前主要分布在技术及检验等岗位。学院领导与校友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对后续人才培养过程的相关建议。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