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4
浏览次数: 576


7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院长付红等一行赴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智能仪器、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我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展示厅等部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市场前景等情况。王书记对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平台。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毕业生就业需求、岗位设置、薪酬待遇、培训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达成了初步共识。王书记表示,我院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